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08

板面.......



讲真的,对我们这些外地来的人啊!找到有自己吃惯的口味是一件非常非常满足的事。我可没骗你们的!

就拿板面好了,一说到板面就想起我吉隆坡朋友妈妈煮的板面,真的好好吃,下次有机会我就介绍给大家。我也可能会介绍"莎阿南"的美食给大家分享。

说回来啊!在北海的这一段日子里,真的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啊!让我在北海的“RU foodcourt"找到一档蛮有“吉隆坡“味道的板面!味道也蛮接近,也蛮不错。他们不只有普通板面还有买“麻辣板面”喜欢挑战的人可以去试一试咯!


我还给老板们拍了一些照!他们上镜吧? 价钱是S-RM2.50 ,B-RM3.00 (加料另计)




No comments: